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雕庄街道政协工委开展委员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下午,雕庄街道政协工委在雕庄街道朝阳村开展读书交流活动,交流学习心得,分享读书体会。
  政协委员、雕庄街道朝阳村党总支书记姚志帼向委员们介绍了朝阳村“百米读书圈”的相关情况。倪群委员对这次读书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围绕《法治热点面对面》一书,结合教育工作,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赵宏伟委员说,时代的发展日新月异,知识的更新瞬息万变,学习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他从解读中国四大名著的角度,讲述了传统文化学习和吸收的重要性。袁先宏委员从对宪法的理解和认识谈起,围绕《宪政宽容论》、《宪法学》、《看不见的宪法》三本书,讲述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其他委员们也踊跃发言,分别讲述了读书活动中的心得体会。

                                      (雕庄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