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政协委员谏言献策 共谋健康产业发展
天宁区政协医卫组考察调研养老业纪实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如何抓住先机发展健康产业?”围绕这个主题,514日下午,天宁区政协医卫组的委员在常州市安信颐和以及德安医院新院区的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常州市安信颐和的丁一凡副总经理和常州市福利院的高洁萍书记分别作了安信颐和产业发展的方向、德安医院丽华院区的整体发展规划。

安信颐和的丁总介绍了安信颐和的投资定位,以护理技术为核心的品牌项目,以养老房产的概念来发展全社区服务;设计理念是以互动生长的花园城市和持续活力的人生来满足人们的需求;发展方向:建设配套的康复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适应老年人的健康需要。有颐养之家、护理之家,提供机构养老、社区养老等多方面的服务。丁总介绍后,委员们就健康产业以及养老事业的发展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互动热烈。

委员们还现场视察了常州德安医院丽华院区,由原德安医院的书记高洁萍为委员们介绍了德安医院的发展历程,从职能地位、卫技队伍、仪器设备等方面介绍了新院区的功能、发展方向、发展理念,以“大专科强综合”发展新院区,以医养结合来打造新老院区的医养融合示范点。德安医院还是养老护理员培训基地,又居于常州市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的核心,在医养融合上为全区乃至全市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奉献。

区卫计局副局长张科代表小组的委员们对丁总及高书记的精心安排和对政协活动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活动让委员们对健康产业的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表示,要继续关注健康产业,关心养老事业,群策群力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

(医药卫生界)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