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文化艺术界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04 浏览次数:  字号:〖
 

    2015年4月29日,区政协文化艺术界在传媒大厦开展界别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秦佳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秦主席带领大家参观由市民政局主管的常州市现代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并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云孵化功能。该中心主要为社会组织提供孵化与服务、搭建公益资源对接与共享平台。参观中委员们对该中心现代管理思路、理念,并免费为社会组织提供办公场地、资源对接、专业指导、项目扶持等所做的工作赞叹不已。在参观现场大家踊跃报名参加该中心的义工组织。 
    随后,界别组组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辉组织大家讨论了本年度的调研课题。委员们对课题积极表达见解,坦诚相见,激烈碰撞,力争使课题更有依据,更具科学性和建设性。

文化艺术界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