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茶山街道政协工委举办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5-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48下午,区政协社会管理界、特邀界和茶山街道政协工委在茶山街道五楼大会议室联合举办春季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和40多名区政协委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市中医院孔俊虹主任医师为政协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养生保健课。她首先介绍了春季养生的重要性,其次分别从饮食、药膳、情志、运动、穴位等几个方面着重介绍的如何保养身体,最后委员们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与孔医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举办这次健康知识讲座体现了政协对广大委员健康状况的关心和爱护,也是普及健康知识,保护委员们身心健康,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茶山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