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雕庄街道政协工委开展生命健康产业专题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327下午,雕庄街道政协工委围绕生命健康产业这一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调研活动。雕庄街道政协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天宁区卫生局局长丁显平围绕中国人健康现状、我国健康产业的发展概况、我国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和我区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概况等内容开展了生动详细的讲述。随后,政协委员围绕我区健康养老服务产业的规划和发展和丁局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大家对健康生命产业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对天宁区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有了更宏观深入的了解;今后将更加关注天宁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为天宁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和健康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雕庄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