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兰陵街道节前走访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15-02-17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兰陵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浴宇在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陈建春的陪同下来到莫洪国委员的企业常州扬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常州扬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8月,公司从2002年开始从事学校食堂托管业务,至今已先后在常州、无锡地区托管经营了30多家学校及企业食堂,成功地为12.6万客户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赵浴宇就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与莫洪国委员进行交谈,并征求了对兰陵街道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赵浴宇表示对莫洪国委员为街道乃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表示衷心感谢。兰陵街道也将竭尽所能帮助委员企业排忧解难,并对企业今后的发展进行探讨。莫洪国委员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团膳事业的发展,承担起委员责任,将公司的发展、回报社会当作自己的事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