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人大代表为人民
发布日期:2014-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位于茶山街道清凉东路(蒋家村段)因道路管网老旧,严重影响了正常排水。每逢雨势较大,地面积水严重,甚至漫到村民家中,给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及行人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群众意见很大。区人大代表、茶山街道常春村党总支书记叶曙清在了解实际情况后,组织村委人员,采取了多种针对措施,但是收效不是太明显。因清凉东路属于市政道路,村委无法自主维修。为了彻底解决蒋家村村民的困扰。今年年初,叶代表在区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递交了对清凉东路下水道疏通改造的建议。区政府建议交办后,区建设局、茶山街道办事处立即行动,现场察看,并将该建议纳入了“9313”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计划,于2014311日启动整治改造,320日结束。在今年的雨水天气,排水明显通畅。叶代表表示:“将及时跟进梅雨季节蒋家村内涝情况,力争给周边群众一个安宁、和谐的出行与居住环境”。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