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提好代表建议,积极为民代言
发布日期:2014-12-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街道人大工委沟通协调作用,完善代表建议提出前的沟通交流制度,1224日上午,茶山街道人大工委召开茶山代表小组代表会议,会上,按照精选主题,抓准中心,贴紧民意的原则,对代表们提出的26条意见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商议,确保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言之有物,有理有据,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经街道人大工委及代表们集体讨论商议,对于街道办事处能想办法联系、协调的7件意见建议,交由街道办事处协调办理;对于目前可行性不大的意见建议,则暂缓提出;对于一些涉及民生民本的同类问题进行汇总梳理,最终选定12条代表建议提交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