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扎实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4-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闭会期间人大代表活动,茶山街道人大工委坚持“少而精,求实效”的原则,在代表视察的形式载体、活动服务等方面出新招,确保视察效果。一是服务超前。街道人大工委坚持视察前精心准备、统筹安排,选择可行的方案。明确了视察的时间、参加人员、视察内容以及要达到的预期效果。二是联络到位。街道人大工委主动与有关单位联系,征求代表意见,与代表们沟通情况,做好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工作,为视察提供服务保障。三是形式创新。在街道党工委重视、办事处支持、人大主动、各方配合下,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形成互动。928下午,街道60余名区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联合开展了视察活动,对涵盖街道民生实事、社会事业、企业发展、党建服务等内容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丽华二村社区、茶山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奥克颐养园、东奥服装有限公司、白扬轩——晋陵白氏宗祠遗址进行了视察。视察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还专题听取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