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人大代表与选民代表结对共话“民生”
发布日期:2014-07-21 浏览次数:  字号:〖
 

“人大代表工作进社区”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切实有效形式之一,也是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有效途径。7月中旬,雕庄街道部分人大代表分别走进团结村委、清溪村委和采菱村委,参加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结对活动”。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与各社区推荐的选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并签订结对协议。通过结对,人大代表们听到了来自最基层的民意和心愿。
   
本次结对活动是雕庄街道“人大代表工作进社区”的系列活动之一,雕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印建伟说,搞好结对帮扶活动就是要把社区选民的心声归纳起来、把百姓的冷暖挂心头,这是一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只有群众的“大事”解决了,他们的心愿才能实现,我们的工作才有意义,代表的作用才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