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人大代表为民解难题
发布日期:2014-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开展人大代表“大走访”活动,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深受群众好评。

    区人大代表、清东社区党总支书记沙奇民了解到朝阳四村140幢甲乙单元一楼院门外,因为基础设施陈旧,排水设施老化,居民阳台的生活用水和雨水出处不畅,基本靠自然渗入土中,经常积水,居民意见很大。沙代表立即向茶山街道物管科反映。街道王松涛副主任和物管科马政科长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协调,当即表示要彻底解决问题,之后街道相关部门又数次来现场查看协调,并筹集近万元改造了排水管道。丽华三村社区46幢甲单元的落水管因风化破损严重,漏水渗水问题时有发生,引发邻里矛盾。区人大代表、丽三社区党总支书记巢纲,上门了解情况后,一方面多方调解居民矛盾,另一方面帮助居民申请公共维修金、统一更换主落水管解决矛盾焦点。56下午,维修基金下拨后,巢代表又帮助居民聘请资质公司,将老化多年的落水管更换一新,解决了居民多年的难题。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为他们做了好事,做了实事。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