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27 浏览次数:  字号:〖
 

2014320325日,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座谈,征求他们就区人大机关在作风建设、反对四风,贯彻中央、省、市、区规定、措施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并认真填写天宁区人大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为了不影响人大代表的日常工作,同时又能将这项代表监督活动做实做细做到位,街道人大工委利用一周时间,邀请了20位茶山代表团的区人大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征求意见与建议中,20位人大代表对区人大机关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方面,认识一致,认为没有突出问题。在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方面,认为活动有成效,让群众看到了希望,希望区人大机关注重学习、加强培训、增强自身服务群众能力。同时,代表呼吁,对社区居民迫切需要解决的,如“防盗门、楼道灯、路面破损”等问题,期盼区人大机关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能,督促有关部门能在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得到根本解决,真正将活动惠及于民。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