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做智慧代表 建和美家庭
发布日期:2014-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221下午,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村、社区女性人大代表、妇女干部,参加了由市妇联在华润小学主办的“智慧女性·和美家庭”女性沙龙天宁专场活动。江苏卫视《零距离》、《新闻夜宴》特约时政时事评论员张纯应邀请主讲。

张教授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生活阅历、独特的心理学视角、诙谐的语言艺术、大量生动的案例,围绕人的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会需求、尊重需求,从婚姻关系、亲子关系为切入口,帮助大家排解婚姻家庭中的心灵困扰,引导大家运用好幸福婚姻、和谐家庭的经营秘诀。在精彩的两个多小时授课之后,现场提问个案解答,更使与会妇女代表在解决婚姻家庭、亲子关系、青少年成长等方面受到极大启发。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