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天宁街道政协工委举办“委员之家”揭牌仪式暨《方志与常州方志》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4-12-16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宁街道政协工委依托常州市图书馆这一优质资源,建立了街道级“委员之家”。 12月12日下午,在图书馆举办了揭牌仪式。区政协副主席周余松应邀为“委员之家”揭牌,并致以热情洋溢的贺辞。

仪式结束后,天宁街道新任主任周海鹏为到会的委员们介绍了街道2014年的各项工作以及2015的工作思路,受到了委员们的肯定。

最后,街道工委专门邀请了常州地方文化名家张戬炜老师,为大家讲授了《方志与常州方志》,委员们听得十分认真,讲课内容受到委员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将为常州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献计献智。

(天宁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