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民宗台界委员调研前后北岸历史文化街区
发布日期:2014-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1122上午,区政协台侨民宗界考察调研常州市前后北岸历史文化街区。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长周登蓉出席活动。

在新开放的常州方志馆,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亚雄围绕“志、地、城、人、文、魁、研”等7大主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修缮中的苏东坡终老邸宅——藤花旧馆,感受到了苏东坡在常起居的点滴历史,以及他热爱常州、归隐常州的心情。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享受了一次历史文化大餐,对“儒风蔚然、名士辈出”的家乡常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要充分挖掘界别组的资源优势,围绕打造前后北岸历史文化街区,以及争创全国历史文化名城等课题,积极履行职责,建言献策,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台侨民宗界)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