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雕庄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2014114下午,雕庄街道政协工委在清溪村委邀请了常州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张虎教授作题为《世界产业发展趋势与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的专题讲座,街道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教授从中国是全球制造业大国、世界产业发展新趋势,“再工业化”与第三次工业革命、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为雕庄街道政协委员们讲解了国际化新形势、我国现今面临的经济问题,特别提到常州市培养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年行动计划,积极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社会资本参与新兴产业的孵化与建设。这次专题学习,委员们非常认真,触动很大,大家认为此次学习针对性很强,对企业成长和转型升级有很大帮助。特别是对凤凰新城的产业布局等方面的建设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学习结束后,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吕欣龙同志简要布置了委员们近期工作,要求政协委员能够多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履行好委员职责,为雕庄街道经济建设献计献策,助推凤凰新城开发建设。

(雕庄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