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红梅街道政协工委开展提案培训和书法赏析讲座
发布日期:2014-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20141016下午,红梅街道政协工委在金百花园社区开展提案培训和书法赏析讲座,特邀常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卢海洲、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高华授课。

首先,高华主任就如何提高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质量的有关知识进行专题培训。她从含义、范围和基本要求三方面,结合我区实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业务辅导。随后,卢海洲主席为大家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书法赏析讲座,重点围绕为什么学习书法、怎样练习书法和如何欣赏书法作品三方面,以专业的角度,以幽默的语言、生动易懂的例子向委员们讲述了书法源远流长的历史、历代书法的重要碑帖和不同字体的各自特点,使委员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上,红梅街道政协工委印发了《红梅街道政协委员联系基层工作实施意见》,明确了委员联系社区、村工作的职责、内容和方式,进一步推动政协委员联系基层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