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民宗台侨界调研辖区清真网点
发布日期:2014-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911日下午,天宁区政协民宗台侨界别组委员,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戴银霞的带领下,调研辖区清真网点。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两家清真网点,认真听取了店主关于经营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围绕如何做好全区近百家清真网点的服务管理工作,戴银霞为委员们作了详细的情况介绍。

委员们纷纷表示,天宁区位于中心城区,价廉物美、风味独特的清真食品,不仅满足了广大穆斯林的需求,而且在繁荣市场经济、服务社区居民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区民宗局和有关部门,依法加强对网点的服务管理,积极争取更多的优惠政策,在维护少数民族合法权益、增进民族团结、帮助外来穆斯林勤劳致富、融入常州作出更大的努力。同时,作为政协委员,针对网点建设中存在的普遍问题,也将进一步深入调研,通过提案或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推动清真网点的健康有序发展。

(民宗台侨界)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