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茶山街道政协工委召开重点项目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4-08-27 浏览次数:  字号:〖
 

820,天宁区茶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本街道政协委员调研茶山经济发展情况,听取街道重点项目情况通报。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出席通报会。

会上,首先由街道经济助理叶慧超向委员们详细通报了今年以来街道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大项目实施情况。1-7月,街道已完成9项经济指标;8个重点项目中已有6个项目正在实施,已完成进度的53.21%;新建3个争取项目,年计划投资7亿元。他重点向委员们介绍了中华纺织博览园、区老年服务中心和高成天鹅湖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向企业家委员们推荐了街道的楼宇经济。与此同时,他与委员们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以及街道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诸多困难,希望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为茶山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委员们针对当前的经济形势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顾卫东在讲话中指出,由于天宁处于老城区,受到用地、环境等方面的限制,大量工业企业不断迁移,服务业在经济总量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在目前经济形势下,要同时抓好现代服务业和传统服务业的发展。街道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对于制造生产型企业的关注投入不能放松,要支持制造生产企业技术引进和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街道在实施重大项目过程中,特别是在改善民生工程方面,不能急于求成,也不能只做政绩工程最后,他鼓励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天宁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赵建玉主持。

(茶山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