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红梅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开展旁听法院庭审活动
发布日期:2014-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69日下午,红梅街道政协工委组织部分委员应邀到天宁区人民法院旁听案件公开审理。

参与旁听的委员们都把此次听审观摩作为履行自己职责的重要内容,认真倾听原被告双方的控辩,仔细观察审判长、代理审判员、人民审判员的每一次发问,经公诉、举证质证、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法定程序,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审理过程清晰明了,环环相扣,耐人寻味。

庭审结束后,参加活动政协委员与法院负责人、审案法官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对区法院推进司法公开、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予以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整个听审活动秩序井然,程序严谨流畅,展现出了司法工作人员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红梅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