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委员为“同心•阳光”光彩基金捐赠善款
发布日期:2014-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530下午,在金百花园社区,天宁区统一战线与社区公益组织——阳光爱心联盟携手共建、缔结成立了“同心·阳光”联盟,设立了“同心·阳光”光彩基金,并将联盟打造成“天宁区党外人士实践锻炼基地”。

活动现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章卫忠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旭为“常州市天宁区党外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揭牌;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长周登蓉与阳光爱心联盟负责人张炜签订了“天宁区统一战线·阳光爱心联盟”结盟协议书。

“同心·阳光”联盟首个公益活动“阳光课桌”于61日启动,目标是为贵州省思南县的学校捐赠1340套课桌椅。活动经费将从新成立的“同心·阳光”光彩基金支出。该基金总量为500万元,目前,阳光爱心联盟志愿者筹得善款62.18万元。天宁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等各界人士为该基金筹得首笔善款7.3万元,其中11名工商联界别组政协委员为爱心基金捐赠善款1.1万元。

                                     (工商联界)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