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红梅街道政协委员参加“书记上党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1日下午,红梅街道卫星村委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与会同志都聚精会神听讲、认真做着笔记,原来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亚正在这里“上党课”,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街道机关干部,社区(村)书记、主任以及街道管辖范围内的两代表一委员共计100多人参加,红梅街道的政协委员们认真聆听了党课,同时审议了街道政协本年度工作要点。
    课堂上,郑书记纵观古今,结合当前街道工作与发展的实际,从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内涵和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两方面言简意赅、突出重点、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授。郑亚指出,党的执政之基,固政之本在于群众,开展好基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最大法宝就是实干,面对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在活动工程中我们要坚持主体思维,实实在在参与;坚持逆向思维,实实在在加压;坚持底线思维,实实在在整改;坚持理性思维,实实在在看待;坚持系统思维,实实在在推进。
   郑亚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没有终点,要将此次活动的精神渗透并融合到街道的各项工作中,并持之以恒地执行下去。
   本次党课观点鲜明、见解独到、论述精辟,具有较强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本次活动,政协委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内涵的理解,对如何建言献策、履行自己的委员职责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红梅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