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科技科协界开展企业文化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11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日下午,区政协科技科协界在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开展文化建设调研活动。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出席活动。
    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一直本着“分享”、“坦诚”的企业文化理念培育员工,把每一位员工视为独一无二的珍贵资产,用细节关怀温暖留住员工,通过“周三员工与总经理共进午餐意见反馈”等形式不断改进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通过提高员工的素质,培养人才,带动企业文化的提升。
    据悉目前旭荣针织印染的产品已有的突破性成果包括大豆蛋白复合纤维、牛奶蛋白纤维、多功能性布种、环保纤维与新素材的应用,每年开发的新布种多达千种以上,获得“针织印染行业节能减排集成技术及应用”和“锦纶超薄织物印花技术开发及应用”两项“纺织之光”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以及21项实用新颖专利和4项发明专利;17项江苏纺织技术创新奖。
    区政协主席顾卫东指出,正是旭荣公司多年来把员工思想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工作重心,充分激发员工在工作中发挥聪明才智,结合企业实际,解决生产、研发、经营中的急需问题,使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始终走在前列。
    参观学习过后,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如何开展员工思想建设和企业文化个很好的课题,此次旭荣针织印染公司的走访学习交流收获很大。旭荣公司发挥员工主人翁精神,把自身的发展与企业的命运相连接,利用企业文化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的科技创新是个企业发展成功的案例,值得广大企业家借鉴学习。

(科技科协界)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