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天宁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开展360慈善超市义拍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31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8日下午,在天宁街道前后北岸社区活动室内,天宁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开展360慈善超市大型义拍义卖活动,共筹善款三万五千元,并捐赠数十件全新闲置物品,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副主席周登蓉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政协委员们参观了天宁街道“益家人”社会组织发展培育中心、360慈善超市、前后北岸社区的青滕之家、青苗美术教室等,并对天宁街道在慈善事业、社会组织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同。
      活动共准备了90余件义拍义卖商品,包括十字绣、冷凝皂、虎头鞋、珠珠绣等。其中冷凝皂是由光华成长学校的智障儿童所做;虎头鞋、珠珠绣等则大部分出自残疾人之手。这些闪耀着人性光辉和不屈精神的物品,感动了在场所有的政协委员。
      面对能够为辖区内困难弱势群体奉献一份爱心的机会,政协委员们都非常积极踊跃。活动刚开始,8件十字绣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被一扫而空,之后还出现了多位政协委员抢拍同一件物品的情况。现场气氛热烈非常。所有义拍物品一件不剩,全部拍出。
      义拍活动结束后,政协委员现场捐助五位困难家庭儿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来自五角场社区的小雨(化名),用稚嫩的声音为所有好心的叔叔阿姨们献上了《感恩的心》。孩子们通过这种方式,表达了他们对政协委员的感激之情:感谢政协委员们对困难弱势群体的关心,感谢政协委员们伸出的援助之手,感谢政协委员们在这个春天,将爱心之种播撒至每一个角落,让明媚春光洒满每个人的心上。

(天宁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