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雕庄街道组织开展政协委员活动日
发布日期:2014-03-31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下午,雕庄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开展2014年度第一次政协委员活动,2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活动。雕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吕欣龙主持活动,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出席活动。
     吕欣龙首先向各位委员介绍了街道政协工委年度工作计划和主要活动内容: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组织委员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委员们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面落实两项重大活动,紧紧围绕区委确定的“重大项目推进年”,在广大政协委员中开展“我为重大项目牵线献计”活动,与区政协同步开展“责任与爱心”主题公益活动,充分履行社会责任;三是围绕主题深入开展委员调研活动,以“低碳建设”为主题,组织委员参观调研低碳生态示范区,并结合凤凰新城建设规划,提供相关建议;四是搭建平台提升建言献策质量,依托“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及委员与村、社区结对联系的服务平台,加大委员深入企业、深入社区、深入基层调研走访频次和力度,撰写契合群众切身利益诉求的提案及信息,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
      雕庄街道工会主席姚志帼向委员们简要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提炼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问题进行宣讲、学习。
      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对街道政协工委活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为活动的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向各位参会委员发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征求表,向各位委员征求改进作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雕庄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