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践行群众路线 推进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14-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321,兰陵街道政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活动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张丁榕作了一场《加快推进转型升级  努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报告。

张丁榕指出,要坚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推进特色发展、循环发展和培育核心竞争力为目标,把产业升级转型作为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方向,加快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促进特色产业扩大规模绿色发展、新兴产业争先进位跨越发展、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优化发展,推进增长方式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生产方式由高耗低效向低耗高效转变、产业链由低端扩张向高端延伸转变,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通过集中学习活动,政协委员们对群众路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深入基层,认真调研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开展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力争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使自己的自身素质和为民服务的本领再上一个新台阶。会后,政协委员对区、街道领导班子“四风问题”、贯彻落实“三十项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并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兰陵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