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茶山街道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增强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15,茶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开展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培训和企业“新三板”IPO知识讲座活动。天宁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出席活动。

区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华应邀为委员们就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作专题培训。高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的定义、内容和基本要求,以及提交办理方式等基本知识,重点讲解了如何撰写优秀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从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要与本质工作相结合、要关注民生热点难点等方面与委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撰写经验,并与委员进行了现场沟通与交流

随后,江苏常辉律师事务所白翼律师就企业挂牌上市的“新三板”特点、优势、企业需要做的准备等基础知识进行培训。他还结合企业成功案例介绍了“新三板”在资本市场的优势与定位。

通过学习培训,与会委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行性。大家一定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深入调研,为促进茶山街道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建言献策。
                          

                
                   茶山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