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红梅街道政协工委举办“一室一家”揭牌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地推进基层政协工作,整合街道的政协委员资源,为委员联系群众、服务发展提供新平台,进一步畅通群众反映诉求的渠道,117日下午,红梅街道政协工委“一室一家”揭牌仪式暨政协委员与社区结对仪式在金百花园社区举行。天宁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副主席秦佳,天宁区政府副区长、红梅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亚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红梅街道政协工委主任樊文华介绍了几个月来“一室一家”的筹备情况。为了给委员们提供更好的活动场所,街道政协工委精心选址,将地点设在了居民生活和美、文化内涵丰富的金百花园社区,并配套硬件、完善制度,为委员们创建优良的环境。在这里,委员们可以享受到休闲类、体育类、文化类等多种服务。在委员们的认可与赞许声中,秦佳与郑亚为政协委员工作室和红梅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揭牌,“一室一家”正式成立。

随后,活动举行了政协委员与社区结对共建签字仪式,委员代表中府宾馆总经理王芳与社区代表金百花园社区书记柯萍签署结对协议,并表态发言。
  
天宁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对红梅街道政协工委“一室一家”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对社区结对共建的创新举措表示肯定,认为这是一项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的有力措施,他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利用好社区这个平台,更好地了解民生,认真履职。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