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茶山街道政协工委举办“健康心理 阳光人生”科学减压心理讲座
发布日期:2013-10-18 浏览次数:  字号:〖
 

  过硬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广大政协委员依法履行职责、完成工作任务的重要保证。为进一步提高街道政协委员心理素质,舒缓和调解心理压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1016,茶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了“健康心理阳光人生”――科学减压心理讲座活动

此次心理讲座特邀常州市心理卫生中心主任、常州德安医院心理科主任、高级心理咨询师王瑞文老师授课。他运用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对现代社会的剖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理压力的定义、来源及调解方法。在他的引导下,委员们现场尝试放松训练,体验缓解、疏导心理压力的正确方法。与会的政协委员还就各自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压力与老师分别作了交流,大家获益匪浅。

本次讲座内容新颖,寓教于乐,委员们认为老师提出的许多减压方法都值得去尝试,而且这种互动式的交流方式有助于科学减压,培养良好健康的心理,进而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为茶山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茶山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