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雕庄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共话纺织产业升级
发布日期:2013-10-18 浏览次数:  字号:〖
 

  1016日下午,雕庄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在东霞纺织开展活动,围绕传统产业升级主题为纺织服装企业转型升级献计献策。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区政协副主席、雕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戴留春出席活动。

雕庄街道作为常州城区工业经济的典型代表,也是老牌“外向型经济十强乡镇”,纺织工业在这份辉煌的成绩单是浓墨重彩的一笔。随着国家经济形势逐渐转变、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街道政协委员纷纷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对于纺织产业的现状、制约因素、产业升级等提出针对性对策建议。委员们建议,纺织企业要通过技术创新和做优品牌来大幅提高提升产品附加值;要重视品牌创建工作,做强做大具有自主产权的自主品牌;加快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转变增长方式,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委员们还参观了东霞纺织的车间,委员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情况。

活动还邀请了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医师祝恩梅讲解日常饮食保健知识。 

                      

                     雕庄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