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红梅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参观常州储能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3-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十八大“建设社会主义科技强国”精神,5月31日下午,红梅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全体委员参观了常州储能材料与器件研究院,了解我市高端科技研发项目的新动向。
  首先,区政协委员、常州储能材料与器件研究院副院长李存峰向委员们通报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常州储能材料与器件研究院是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在常州设立的以应用研究开发为主的研发机构,采用了院地合作的新模式,常州引进该项目后,提供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使研究院取得了较好发展。
  接着,委员们参观了研究院展厅,观看了研究院的一系列研发成果,如大容量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功能型锂电池电解液、宽温区大容量镍氢电池、医药中间体等,来自医药卫生、经济、教育等界别的委员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红梅街道政协工委主任樊文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向委员们通报了近阶段红梅街道的中心工作及本年度政协工委的工作重点。

                        (红梅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