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天宁街道政协工委开展《智慧理财——规划人生必修课》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3-05-21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6日下午,天宁街道政协工委在武进区花园街159号创业大厦会议室开展今年第2次街道政协委员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邀请江南银行个人金融部理财经理续志刚作《智慧理财——规划人生必修课》主题讲座。天宁区政协副主席周登蓉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由天宁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政协工委负责人赵苏寒围绕政治、经济等方面讲述了当前形势和政协工作的重要性,向全体街道政协委员介绍了天宁街道当前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在接下来的讲座中,续志刚经理从理财的三个环节、理财自问法、如何分配家庭资金、当下投资建议等几个方面向政协委员作了详细报告,并从当前的几个热点引导大家如何利用基金投资进行合理、理性的理财。与会的政协委员纷纷就自己碰到的各类投资问题向续经理作了请教,使大家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的举行,增强了政协委员们的维权意识,提高了经济视野,让大家获益匪浅。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