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兰陵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开展第一次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02 浏览次数:  字号:〖
 

329上午,天宁区兰陵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全体委员在常州市宝塔置业有限公司开展了本年度第一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就2013年兰陵街道政协工委的活动安排进行了商讨。为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大家一致认为,应该把学习摆在突出的位置,结合不同时期的工作任务,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调研活动。今年的活动主要围绕社区建设、社会福利事业、帮扶困难群众等方面开展。全年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四个一”竞赛活动,即每位政协委员全年至少要提出一条高质量的建议、反映一条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一件高水平的提案、办一件便民利民的实事,让委员们真正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能。

活动最后,委员们参观了佛文化圣地天宁寺,让大家静心领略了佛文化的精髓。

 

                                (兰陵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