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联谊协商谋发展
——记政协之友联谊会第三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13-03-28 浏览次数:  字号:〖
 

27日,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第三小组在常州曼淇威电气产品有限公司开展本年度小组第一次活动。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曼淇威电气总经理姚恒昌介绍,曼淇威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股份公司,公司有电气产品、制冷设备、焊接材料、压力控制技术、国际贸易等5家企业组成,主要生产电机、风机、压力控制器、船用制冷设备、矿井制冷设备、药芯焊丝等,产品远销美国、日本、德国等多个国家。

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在讲话中指出,曼淇威公司一直坚持的团结进取、创新发展、诚信满意、回馈社会的价值理念是他们快速发展的不竭动力。政协之友联谊会会员来自全区不同行业,也是各界的精英人士,要依托联谊会这个平台,通过学习和活动,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谋发展,不断壮大各自的企业,为天宁率先发展献计出力。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第三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并对如何开展好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商讨。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