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3-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319,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委工委副主任赵优娟主持。会议学习传达了《天宁区政协2013年工作要点》及有关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委工委2013年工作计划和调研课题。区政协副主席戴留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政协副主席戴留春着重就如何做好2013年委工委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委工委要根据区政协全体会议和常委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围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组织委员学习培训,规范履职服务与管理,认真组织委员开展活动。要按照面向委员、面向街道、面向界别,加强联络、加强服务、加强管理的工作原则,注重强化委员的责任意识,有效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委员履职的实效性。
    会议还邀请市交警支队政工科副科长滕小丰就新当前社会形势和交通安全形势、易导致事故的常规违法行为、发生事故后如何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新交规的专题培训。

                  (委员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