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3-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下午,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高华主持。与会委员对八届二次全会收到的80件提案进行了复审。经审查,共立案70件(含转市)。会议还协商初定了本年度的重点提案、研究讨论了提案委员会2013年工作要点。
    区政协副主席周余松出席会议并就做好新一年的提案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提案委全体委员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在提高提案质量的基础上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两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精神,通过完善交办、督办等工作机制,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发挥政协提案在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提案委员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