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学习借鉴委员之家建设先进经验
——市、区政协委工委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3-05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区政协委工委就委员之家建设和委工委工作等课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协委工委主任苏伟、副主任葛国林、秘书处副处长姜一鸣,区政协委工委副主任周爱娟、秦录平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区政协委工委副主任赵优娟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周登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苏伟就委员之家建设作了重点介绍。去年8月以来,市政协委工委与市工贸公司携手合作,在运河五号街区成立了首个委员之家,为委员提供会议、培训、讲座、展览、联谊等活动场所,也为委员进一步了解、支持文化产业发展创造了条件,取得了良好成果。其它专委也相继建立了牟家村、常州大剧院、市工人文化营、环球恐龙城、西林公园等5个委员之家,为委员履职、交流活动提供了新的平台。

会上还分别就委工委工作职责、委工委活动计划、委员履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周登蓉表示,区政协委工委工作是一项全新工作,要加强与兄弟政协之间的沟通,主动争取上级政协的支持和帮助,紧紧围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这一主题,厘清思路,按照区政协2013年工作要点,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推进委员服务与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

                               (委员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