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天宁街道政协工委举办“十八大精神解读”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3-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17下午,天宁街道政协工委举办《十八大精神解读》知识讲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特邀常州市党校常州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康永超前来授课。天宁街道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知识讲座。
  
讲座主要从十八大的历史地位、重要意义,以及十八大报告的内涵和精神实质等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马克思主义、选择社会主义道路、选择改革开放的必然性,并号召全体委员积极投入到党的十八大的学习当中,认真贯彻落实好十八大报告精神。
  
通过康永超主任的辅导,广大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积极开展好政协工作。

                   (天宁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