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3-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4日上午,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在明都大饭店怡心厅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审查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提案。
  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运用提案形式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天宁经济、城市建设管理、教科文卫体、法制建设、社会保障等各个方面。据统计,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提案80件。其中委员联名提案14件,委员个人提案66件。有关经济类的16件,占提案总数的20%;有关城市建设管理类的30件,占提案总数37.5%;有关教科文卫体类的12件,占提案总数的15%;有关法制建设、社会保障类的8件,占提案总数的10%;有关综合类内容的14件,占提案总数的17.5%。提案中有很多是在深入调研、科学论证的基础上提出来的,选题准确,所提建议针对性、可行性强,质量高,凝聚了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水平。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