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茶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12-03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茶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与社区居民共同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邓建军同志是常州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之一,他在报告会上分享了十八大期间的所见所闻,他用自己的理解从总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国防与外交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解读十八大报告、传达十八大精神内涵。通过学习,委员们深受鼓舞,均表示会后一定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十八大精神,并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充分发挥政协在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报告会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赵建玉对2012年度街道政协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委员们: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以十八大精神来引领政协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紧紧围绕区政协工作目标,依托街道政协工委加强制度建设,认真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三是要深入调研、走访、座谈,掌握实情、科学分析,在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前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提案。

                                   茶山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