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雕庄街道政协工委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2-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雕庄街道政协工委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吕欣龙同志主持会议。天宁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出席并讲话
    会上,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吕欣龙组织委员们民主推选了标兵委员、优秀委员及先进专委会、先进街工委,对委员们全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考评,并对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八届二次大会期间雕庄片组提案工作作了部署。这次活动还特地邀请街道征收办副主任周玉桢同志就凤凰新城建设中征收情况向委员们作了通报,委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支持全区的征收工作。    

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对2012年雕庄街道政协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委员们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推进城市更新、打造品质之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贡献力量。

                                        雕庄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