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兰陵街道政协工委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2-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1122下午兰陵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高华、区政协委工委副主任赵优娟出席会议。兰陵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陈建春主持会议。天宁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出席并讲话。
    会上,兰陵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陈建春组织委员们对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自评,民主推选出了优秀委员名单,并对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八届二次大会期间兰陵片组提案工作作了部署。委员们交流了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委员履职情况,对兰陵街道政协工委开展的“三位一体”和谐物管专题调研报告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特地邀请了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高华为委员们进行如何做好提案提交工作的培训。
    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在讲话中,对2012年兰陵街道政协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兰陵街道政协工作机制健全、活动有声有色、调查研究有成果。鼓励委员们持续保持高度的政治热情,深入基层,认真调研,主动献计出力,为天宁的率先发展贡献力量。

                                  (兰陵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