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茶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调研楼宇经济
发布日期:2012-08-28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茶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前往银河湾明苑项目调研茶山楼宇经济发展状况。区委常委、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乔俊杰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期间,常州华光房地产董事长钱菊生就银河湾明苑楼盘的现行开发情况和销售情况向各位委员作了介绍,并表示华光地产积极响应中央对于房地产调控政策的目标与要求,不囤地、不捂盘,最大程度让利与民,为打造品质之区、建设宜人茶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调研的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银河湾明苑项目为茶山经济发展和城市更新所做的贡献。当前,深入贯彻中央的房地产调控政策,这既是对房地产企业的挑战,也是房地产行业的机会,合法经营、让利与民、为区域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地产企业一定能在这次行业洗牌的过程中得到更大的发展,委员们纷纷鼓励华光地产把握机遇,做大做强,伴随天宁一起成长。

                                  (茶山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