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红梅街道政协工委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2-08-22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红梅街道政协工委举办摄影知识讲座,特邀常州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常州市武进区摄影协会主席、武进区文化馆副馆长刘建中为政协委员讲授摄影相关知识。

刘建中副秘书长从照相机的类型开始讲起,介绍了光圈、快门等摄影中常用的技巧,注重实用性,深入浅出,在与大家共同欣赏摄影作品时,娓娓道出每一幅作品的内涵,点明了摄影“用光影留住美好的事物,用心发现身边的美丽”的意义,让委员们听得兴致勃勃,觉得对今后工作、生活中的摄影都非常有帮助。许多爱好摄影的委员与刘建中副秘书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活跃,讲座得到了委员们的一致赞许。

此次知识讲座不仅增长和丰富了委员们对摄影的认知,同时更加强了街道政协委员间的联系,为委员们相互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平台。

                                  (红梅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