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天宁街道政协工委举办“观赏石鉴赏”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2-07-17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下午,近30位天宁街道政协工委委员齐聚在文笔美林国际大饭店,参加了由天宁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开展的“观赏石鉴赏”知识讲座,特邀中国赏石协会副会长,市、区政协委员张建宇讲授。区政协领导周登蓉、林凤根出席。
  
张建宇副会长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观赏石,观赏石的分类,赏玩规则、配座、陈列等观赏石基础知识,并就如何保持好的赏石心态等问题讲述了自己的观点。强调观赏石鉴赏,要用心去感受,要“心鉴”,将观赏石看作情感交流的对象,视为挚友、寄托情怀,用心感悟。赏石知识讲座博得了广大委员的一致赞赏。
  
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周登蓉指出,此次知识讲座不仅增长和丰富了委员对观赏石的认知,同时更加强了街道政协委员间的联系,促进相互间的交流和合作。

                   (天宁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