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雕庄街道政协工委举行“物流型商业企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2-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雕庄街道政协工委在万都金属城举行“物流型商业企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市文联党组书记陈满林应邀出席,雕庄街道政协工委近20名委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市文联党组书记陈满林结合目前物流行业发展的形势,对万都集团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释疑,并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强从业人员的培训与文化建设;二是要与时俱进,提升经营水平,加快智能化建设;三是要注重发挥行业协会的指导作用。委员们就物流商业企业、物流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参观了万都国际家居陶瓷城和万都的装卸码头。
  研讨会上,万都集团总经理徐金荣详细介绍了万都金属城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万都集团开通的万都金属网站,其特有的三维真景模式、金属网会员制、网上合同管理、第三方电子商务等功能,令委员们耳目一新。网站的开通为全国各地的商户提供了安全高效的钢铁网上交易、物流加工、资讯发布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