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委工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2-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15下午,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委工委副主任赵优娟主持,区政协副主席戴留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学习传达了《天宁区政协2012年工作要点》及有关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委员工作委员会2012年工作计划;座谈交流了关于委员工作委员会2012年调研课题及有关安排。

戴留春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对委员工作委员会工作重点要围绕“引导、管理、服务”三个方面,加强委员管理,引导委员参政议政,集聚优势服务于委员。一是要学习好方针政策和政协理论知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为民意识;二是要履行好专委职责,为委员知情悉政创造条件,为委员参政议政搭建各类平台,为委员尽责履职提供良好服务;三是要发挥好自身作用,加强协作配合,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构建“能力、活力、魅力”政协而献计出力。

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