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雕庄街道政协工委揭牌暨第一次委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2-04-13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雕庄街道举行街道政协工委揭牌仪式。区政协领导顾卫东、周登蓉、戴留春、林凤根,街道办事处主任岳军、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印建伟、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吕欣龙和区政协机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周登蓉宣读了《关于设立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区政协主席顾卫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戴留春为雕庄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成立揭牌。
  
随后,出席仪式的雕庄街道全体委员参加了委员学习活动。活动中,雕庄街道办事处主任岳军向委员们介绍了雕庄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播放了凤凰新城宣传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吕欣龙部署2102年雕庄街道政协工委全年工作计划和调研课题,并对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委员们相继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紧紧围绕“早于2015年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快于全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新目标,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建功立业,在促进发展上多做调研,建发展之言,献务实之策,在率先上做文章、争先上下功夫,努力把天宁经济社会全面推向新的发展阶段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雕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戴留春代表区政协发表讲话。他首先向雕庄街道政协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街道政协工委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明晰街道政协工作定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党委的要求,把党委的主张变成政协各界人士的共识和行动;二要服务街道党政中心工作,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重点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开展专题协商,建言献策;三要服务委员自身发展,增强街道政协工委合力,坚持把立足岗位做好本职与履行委员职责有机结合起来。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