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公告栏 >> 内容
慰 问 信
发布日期:2012-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位政协委员:

凯歌高奏辞旧岁,春风得意迎新年。我们满怀喜悦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1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2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特向全区政协委员和广大政协工作者以及支持政协工作的各级领导、各部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时光似燕翩翩飞,世事如棋局局新。刚刚走过的2011年,是区委带领全区人民应对挑战、奋发进取、勇创佳绩的一年,也是区政协事业开拓奋进、锐意创新、全面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共天宁区委的领导下,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工作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有效提升了政协组织的影响力,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率先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向为天宁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2年是区“十二五”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区政协的开局之年。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的召开,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也给政协工作带来了新机遇。中共天宁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天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更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团结各方,凝聚人心,建言献策,促进发展,时不我待。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业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创新服务委员的理念,坚持用事业凝聚委员、用实践锻炼委员、用机制激励委员,加强委员沟通联系,维护委员民主权利,尊重委员首创精神,给力委员自身发展,致力广大委员在推进“第二个率先”的进程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助力“推进城市更新、打造品质之区”再作新贡献。
   
祝各位委员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天宁区政协主席  顾卫东

2012年1月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