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监督视窗 >> 内容
天宁区人大确定今年重点督办建议
发布日期:2011-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宁区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们共提出建议47,会后,区人大常委会会同区政府对这些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并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确定了其中事关民生福祉的5件代表建议作为今年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件。分别是:关于整合开发迎春步行街的建议;关于提高社区工作者待遇的建议;关于拓宽改造晋陵南路的建议;关于定期界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区域的建议;关于加强厂中厂监管的建议。

依照近几年的督办方法,这5件重点办理建议的督办工作仍由区人大常委会各位主任按照分工牵头相关工委对口督办,人事代表工委协调配合。其目的就是通过重点建议重点办理,推动全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促使政府部门改进工作,转变作风,取信于民,牢固树立人民政府为人民的良好形象。督办重点办理的建议,将采取专题视察、专题调研、听取专题汇报等多种形式进行。

常委会要求,区人大相关工委对重点建议的办理实施全程跟踪,各承办单位在具体办理工作中,要做到办理之前有交代、办理期间有检查、办理之后有总结,改变以往“文来文往”的做法,从而保证建议办理质量,使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